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高校第五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10-27 15:12 来源: 发布人:贾舒文

10月25日下午,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山东省高校第五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在主教学楼B114和B116教室顺利举办。MSW教育中心全体教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经过初选,共有17支研究生和本科生队伍进入此次校赛。

现场,各参赛队伍聚焦社会热点问题,以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案例展示和答辩。答辩环节中,参赛选手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社工情怀和投入社会工作服务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评委老师就案例专业性、完整性、服务效果等内容进行点评,并给出可行性修改建议,为后续案例的完善提供了指导意见。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各位评委老师评审,大赛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此次校内选拔赛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提供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展示了社会工作师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实务创新能力和团结互助的精神,提升了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专业认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育人模式,激发学院师生参与高水平专业赛事的动力和信心,引导广大师生将专业理论和方法切实应用到实践中,关注社会问题,回应社会需求。(撰稿人:徐卫晓、王成程、王玉杰;审核:林海涛、卢新明)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期研究生“月月谈”活动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黄岛区法院薛家岛人民法庭开展“携手童行、保‘未’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