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社会工作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3-27 08:49 来源: 发布人:贾舒文

3月19日至20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级全日制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和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本次预答辩会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全日制研究生预答辩委员会由15位评委组成,18名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非全日制研究生预答辩委员会由8位评委老师组成,8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预答辩前,研究生匿名向评委老师提交了毕业论文。预答辩会上,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框架、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评委针对研究生提交的论文文本以及汇报内容进行提问、给出修改建议。预答辩同学就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并将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进一步修改。(撰稿:王成程;审核:杨书胜)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