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青岛大学外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7 10:16 来源: 发布人:贾舒文

为推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2022年1月3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书胜、院长助理王星、英语笔译硕士工作负责人张大英、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毕纪芹、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洁、副主任孙玮一行六人,赴青岛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专业调研。青岛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宫英瑞、布占廷,院长助理曹杉,英语系主任邢富坤,日语系主任杨剑、副主任张科蕾与杨书胜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宫英瑞教授介绍了青岛大学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随后针对英语翻译硕士、日语翻译硕士学位点建设、评估,专业发展特色,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具体介绍;最后,双方就人才引进、研究生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工作为契机,通过前期调研、梳理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从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科研团队、成果转化、制度建设六个方面,聚焦聚力内涵式建设,找准选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切实增强整体效果。(撰稿:孙玮;审核:杨书胜)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社会工作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开展专业实习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