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8 00:00 来源: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感召广大党员师生与时代看齐,向榜样看齐,4月27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微党课大赛决赛。

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思想实际,通过多种表演形式,用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革命精神,畅谈初心使命,共话责任担当,从不同侧面阐述了如何在工作、学习中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如何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谱写人生篇章。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着学生党员深植内心的初心情怀,我院党员表示,“每节微党课,都是对自己党性的洗礼,更是对自己的激励。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需坚守信仰,立德树人,成为促进祖国发展的有志青年!”

本次“微党课”比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行,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用党章党纪规范自己、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学生党员表示今后定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撰稿:陈刚;审稿:王振)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教育活动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