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00:00 来源: 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水平,促进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4月28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主教学楼B203举办学生党总支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学党史”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35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刚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关键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件大事逐一展开,为党员同志们作党史教育。

随后,陈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进对党的认同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在学习工作中发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

主题教育后,陈刚与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发展对象们深受启发,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日语192矫琦琦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路线、方针、政策等进一步加深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史,有效引导学生从党走过的非凡历程和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从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担当时代使命。

(撰稿:陈刚、孙婧;审稿:王振)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集中观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研讨会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微党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