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1:31 来源: 发布人:贾舒文

8月3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一号教学楼B201室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以及暑期全院工作情况,通报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选举情况,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明主持会议。

院长巩湘红通报了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公布了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从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年度量化指标完成情况两方面通报了学院年度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工作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林海涛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有关通知和工作要求,就做好学生就业和考研指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莫玉梅从教研教改课题、一流专业建设任务、课程建设、毕业论文抽检、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副院长杨书胜布置了近期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和后续工作计划。会上,两名新加入学院教职工进行了自我介绍。

卢新明在总结讲话中对上半年全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号召全院教职工锚定新学期新目标,把落实巡察整改与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发展底线,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段冬梅;审核:卢新明、巩湘红)

上一篇: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