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山东网商科技集团看望校企合作专业学生

发布时间:2023-11-17 15:47 来源: 发布人:贾舒文

11月16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明、副院长冯志国、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李娇,2020级辅导员王才升一行4人前往山东网商科技集团济南总部实训基地进行走访,看望正在基地实习实训的2020级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学生。山东网商科技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曹洛其、产业公司总经理文波、交付中心总经理邓莹等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抵达济南实训基地后,卢新明一行直接前往山东网商科技集团实训基地看望学生,详细了解校企合作专业培训基地的教学环境以及生活条件,与正在教室中自习的同学们深入交流。卢新明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慰问,要求同学们遵守校外实习基地的学习、生活纪律,认真学习工作,全力以赴备研、实习,用真才实学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叮嘱班长等学生干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与学院老师及企业老师做好沟通。冯志国和李娇就毕业论文写作安排等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安排布置。卢新明一行还前往学生住宿公寓,实地查看了同学们的居住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学生往返的交通方式以及通勤情况等,要求企业方履行好管理责任,确保学生在基地学习期间的安全。

实地走访结束后,院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就提升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人才培养水平,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以及今后校企合作方向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撰稿:李娇;审核:卢新明,冯志国)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高密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