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导师

刘启辉

发布时间:2023-08-27 13:28 来源: 发布人:高东开

刘启辉,男,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人民德育家庭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心理学会理事,青岛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青岛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山东省家庭教育宣讲团专家,青岛市妇联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首席专家。面向本科生开设《心理学概论》《个案工作》,面向研究生开设《社会统计与SPSS软件应用》。主要研究方向:青少年与家庭社会工作、学习心理、家庭治疗。著作:《学习好其实并不难:精熟高效学习法》《其实你不懂孩子:一名心理咨询师眼中的家庭教育》。发表了《基于人职匹配理论的会计人员选拔与胜任力模型》《锚题题型与等值方法对等值的影响》等论文。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10余项。

联系方式:kingway925@126.com,手机(微信同号):15865570031。

上一篇:刘蕾
下一篇:刘志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