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2023届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12 16:00 来源: 发布人:贾舒文

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3届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于6月11日上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410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刘黎红担任答辩主席,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教授王琪、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杨书胜、于晶利、杨奎臣担任答辩委员,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刘志燕担任答辩秘书。2021级、2022级硕士研究生观摩旁听本次答辩会。

整个答辩会分为论文自述和委员会提问两大部分,论文自述限时7分钟。答辩过程中,社会工作专业的12名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研究不足及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毕业论文的展示与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与答辩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对提交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答辩人论文水平、答辩情况、学术成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讨论评议及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2名答辩人通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此次研究生论文答辩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的综合能力,有效地检验硕士研究生的专业素养和研究能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撰稿人:贾舒文、邵晓蕾;审稿:卢新明、杨书胜)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上好开学第一课,走好职涯第一步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