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行远思恩 一起向未来”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2:03 来源: 发布人:贾舒文

骊歌未央启华章,师生欢聚话离别。6月19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行远思恩 一起向未来”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明、院长巩湘红等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学生工作干部、2022届毕业生参加晚会。

毕业晚会前,师生携手走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祝福。本次晚会,寄托着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让毕业生回首如歌的岁月,珍藏沿途的纪念,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踏上人生新征程。

晚会上,院长巩湘红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殷切寄语人外学子能够保持务实之心,不忘初心勇前行,奋发有为建新功,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最后她将李白当年踌躇满志的诗句“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赠与即将离校的学子,鼓励他们充满信心,有所成就。

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如愿》《逆光》《知足》《你曾是少年》《起风了》《你的答案》《新的心跳》等歌曲演唱带领大家回忆了大学的青春美好,饱含着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恩之情;现代舞蹈与民族舞交相辉映,或欢快动感、优美活泼,或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原创诗朗诵中同学们将四年成长浓缩写成一首长诗,祝福自己逐梦扬帆,前程似锦。晚会在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达到高潮,在热烈的氛围中,毕业生们共同合唱,祝贺毕业快乐。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组织严谨有序,充分展现了人外学子的蓬勃朝气,在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满怀激情的欢呼中圆满结束。

毕业生王嘉宇表示:“感谢学院为我们带来的这个难忘之夜,前途漫长但仍不忘感动,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我们将不忘母校教诲,保持品格和定力,坚守理想与追求,无惧未来奔向山海,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山野皆有雾灯,漂泊亦能归舟。此次毕业晚会是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献给2022届毕业生的一份难忘回忆,表达了全院师生对2022届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将带着祝福,传承理工精神,心间点明灯、眼中布星辰、手里握利器、脚底沾春泥,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撰稿:贾舒文、荆文钰;审稿:巩湘红、林海涛)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七一·我想对您说”喜迎建党节主题寄语活动
下一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联系班级讲形势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