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00:00 来源: 发布人:

3月31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青岛理工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主要指标,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调度了学院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学院“我来讲党课”活动进展情况,对2020年学院党总支党建考核、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党委行政2021年工作要求,王新对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责任,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措施,要把整改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党建工作、同立德树人工作、同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特别是低年级优秀学生和优秀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严格按照组织发展要求确保发展党员程序规范、质量过硬。四是按照青岛理工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主要指标抓实抓好党支部建设,规范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撰稿:陈刚;审核:王新)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