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00:00 来源: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112会议室举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林海涛、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胡真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四篇文章。

党支部党员围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交流学习心得。胡真同志谈及作为学生党员应刻苦钻研,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刘非凡同志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同时应当结合专业实践优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海涛通过分享“朱德因落下一次党日活动而作检讨”的故事,强调参加党组织活动是每个党员当尽的义务。他介绍了新成立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整体情况,对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如下要求:第一,各位党员应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把党的利益放到第一位,提高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第二,自觉传承红色精神,养成浩然正气,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政治学习常态化,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促进专业研究。(撰稿:胡真;审稿:林海涛)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高阶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参观学校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