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00:00 来源: 发布人:

9月2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人文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参观校史馆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史馆是本校师生了解、学习学校发展史,开展爱国爱校教育的重要场所。馆内陈列了学校各个发展阶段的珍贵照片,展示了学校发展中涌现的一批批理工人的光荣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涨,时而驻足讨论,时而缅怀学校发展历史,同时也为学校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了解了学校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是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努力拼搏出来的,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之中。

(撰稿:常宁;审核:杨书胜)

上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高阶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参观学校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人文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