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00:00 来源: 发布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推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 7月13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于主教学楼B209举办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刚主持,党委副书记林海涛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交流、总结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项中心议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林海涛通过反思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存在的差距,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入党初心;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陈刚代表支委会就本支部近半年党史学习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马松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通过党史学习增进团组织新活力。王才升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学习体会,并对照学习目标要求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针对作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不足之处开展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肖静宜表示:“今后自己将更好地通过理论武装来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到的工作方式方法学以致用,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开好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办,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促进了支部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撰稿:陈刚;审稿:林海涛)

上一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联系党支部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篇: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