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更新时间:2017-12-22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2017年12月17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5级学生于丽园、张铭宸代表青岛理工大学参加了第23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的决赛。此次决赛汇集了来自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在内的省内20多所高校,共三十多名精英选手。
       本次比赛分为上午的英语即兴演讲与下午的定题演讲,非常考验选手的英语水平以及现场发挥能力。我校选手表现卓越,经过紧张又激烈的角逐,取得优异的成绩,于丽园获得此次比赛的亚军,张铭宸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中,于丽园将代表山东赛区参加明年三月举行的全国半决赛。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英语全国演讲比赛至今已进行至23届,是英语演讲领域里最具权威的赛事,每年都吸引全国上万名大学生参加,全国范围内影响广泛。本次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为郭印老师和毕纪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