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驻青高校英语演讲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admin 更新时间:2017-12-22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1217日,第十三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海军潜艇学院、青岛理工大学八所高校的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英语151卢志敏和英语161张涵雨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由王冰老师亲自带队参赛。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三分钟的定题演讲“China, a new era,并进行两分钟即兴演讲,第二轮为英国议会制辩论比赛。两位参赛选手以缜密的逻辑、精确的表达和灵活的应变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是由驻青高校英语联合会主办,各高校轮流承办的青岛高校水平较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每年来自岛城的各高校选手一决高下,充分展现了各高校的英语教学水平,是驻青高校英语达人交流与发展的一大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