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更新时间:2017-11-07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2017114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写作大赛、全国英语阅读(山东赛区)在山东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旨在推高校外教学改革与展,提高学生的英思辨与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素养的秀人才。

外国语学院依托第十六届外国语文化节组织承办了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比赛的校级选拔,共选派4名不同学院优秀学生参加山东赛区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最终我校外国语学院张铭宸同学获写作比赛三等奖,汽车与交通学院姜睿侠同学获写作大赛优秀奖,外国语学院胡悦雯同学及高职学院闫淼同学获阅读大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全省数十所院校的优秀学子参加,我校学子多年来相继在“外研社杯”各类大赛中斩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成果,提升了我校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