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驻青高校辩论邀请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admin 更新时间:2017-10-25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20171022日,第二届驻青高校辩论邀请赛在青岛大学成功举办。我校辩论队在青岛理工大学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以三胜零负的优异成绩,最终夺得第二届驻青高校辩论邀请赛的冠军。

    千机善变,魅力无限。此次比赛中,青岛市14所高校同台竞技。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均派出了最优秀的选手,辩手们唇枪舌剑,措辞精辟,言辞犀利,针锋相对中不失风度,紧张氛围里保持警醒。我院日语152班王淑婷同学作为领队的青岛理工大学辩论队,在半决赛中取胜中国海洋大学辩论队,决赛中以 4:1的的成绩战胜山东科技大学辩论队,最终获得第二届驻青高校辩论邀请赛的冠军。同时,王淑婷同学也获得了“杰出辩手”的荣誉称号。

    赛后点评中,评委老师对各位辩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接下来由青岛理工大学承办的华语辩论赛能够顺利举行。

    此次高校辩论赛丰富了高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对加强学校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