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文暖寓语公寓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1-10-18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10月16日下午15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风雨操场举办文暖寓语公寓趣味运动会。设置“六人七足”“旋风跑”“袋鼠接力跳”“转布条”四个项目,共有9个班级48个宿舍288名同学参与活动。

一场热情精彩的舞蹈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点燃在场学生的热情,在掌声与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六人七足”项目中,参赛选手们6人组合,脚绑布条肩并肩手挽手,喊着口号向着终点冲刺,展现默契十足的团队精神;“袋鼠接力跳”游戏中,学生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勇直追。在运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配合,努力拼搏,发挥出本组最好的水平。王初阳团队获得“6人7足”项目一等奖;戴盛莹团队获得“旋风跑”项目一等奖;刘进腾团队获得“袋鼠接力跳”项目一等奖;公孟然团队获得“转布条”项目一等奖。广告201班白琳琅说,“我和舍友通过这些有意思的小运动,感情更加好了,希望学生会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文暖寓语”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公寓文化积极引领作用的充分展现。此次活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趣味与竞技融为一体,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有利于同学们增加舍友情谊,培养健康体魄,进一步活跃公寓文化氛围,挖掘公寓文化内涵,创造良好的公寓文化育人环境。

(撰稿:贾舒文、司雨虹、于金凤;审稿:林海涛)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健身健心——我的青春由我做主”活动 下一条:聚力篮球梦,青春正当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聚力篮球梦,青春正当时”新生篮球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