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篮球梦,青春正当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聚力篮球梦,青春正当时”新生篮球赛活动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1-10-18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绽放青春活力,弘扬体育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新时代学子风采,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增进广大学生的沟通与友谊。10月16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大一新生篮球队队员参与。

本次篮球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是TeamRK和心旷神怡队,参赛队员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赛事从一开始就十分的激烈,各组队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尽情地挥洒汗水,你一球我一球,比分你追我赶,没有丝毫放松,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投篮动作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转身运球,变向上篮,篮球场里是球员们拼搏的身姿;欢呼鼓掌,呐喊助威,篮球场外是啦啦队们内心的激动。经过激烈的角逐,伴随最后一声哨响,比赛计分牌定格在了39:36,心旷神怡队以微弱优势战胜Team RK,夺得本次院 “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最终活动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新生们走出课堂,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凝聚友谊,不仅发扬我院学子敢于拼搏的竞技精神,更展示出新时代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带动我院体育活动的优良风气,充分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院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我院学子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的精诚团结、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积极昂扬的面貌向建党周年献礼!

(撰稿:扎西央宗、司雨虹;审稿:林海涛)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文暖寓语公寓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举办第七届“中国诗词大会”校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