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开启企业实训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1-09-01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提高校企合作办学水平,培养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提升学生就业实践能力,8月30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跨境电商方向)183班35名同学正式开启校外实习实训新篇章。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办学学生为期一年的企业项目实训,按照实训基地所在地市的疫情防控要求,2018级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校企班校外实习实训时间需要顺延。院长巩湘红、党委副书记林海涛、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马松、辅导员贾舒文、王才升、校企代表许玲慧前来为学生送行,为学生搬运行李物品。临行前巩湘红叮嘱学生们安全为先,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珍惜实习实训的机会,注重锻炼提升自身的就业实践能力。学生代表孙曌姮说,“没有想到最喜欢的巩老师来为我们送行,即将离开嘉陵江校区,我十分不舍,但我会在实训基地积极努力,做一名不负母校荣光的理工学子”。

接下来学院会积极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增强学生实习实训能力的训练,进一步发挥学校服务山东、服务地方的作用。愿参加实训的学子们珍惜实训机会,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旺盛的干劲迎接新的学年!

(撰稿:贾舒文、许玲慧;审稿:林海涛)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迎接2021级新生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助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