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初心向党”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1-06-23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增强毕业党员党性,提高毕业生党员素质,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6月21日下午在A410组织开展“初心向党”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陈刚对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祝贺,肯定了大家在校期间作为一名党员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的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带领大家追忆入党时刻,回忆当时所想,畅想未来时光。同时带领毕业生党员学习了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和工作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座同学们踊跃投入发言,共同分享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回忆了往日感动的瞬间,由衷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留念,并以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陈刚为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保持一心向党,大家作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学生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用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勤于付出,将自身发展与国家、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三是心怀感恩,牢记师生情,做一个有牵挂、有担当的人。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再次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庄严宣誓。

在坚定的宣誓声中,活动顺利结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夯实了学院党支部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们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励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继续起到模范作用。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人生长河扬帆起航,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陈刚、李烁,审稿:王振)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