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1-06-21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衔接等工作,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6月17日下午在A410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陈刚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陈刚向毕业生党员们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办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组织关系介绍信基本内容和注意事项”“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和方式”等问题,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党员发言,对毕业生党员们在此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并一一为他们做出耐心解答,表示学院会重视同学们的诉求,尽快组织推动相关工作的落实。随后,陈刚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增强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安全离校的表率,带头遵守校纪校规,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陈刚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把好的作风带到新的学习环境和工作岗位上去,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在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恩学校多年的培养,毕业后一定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此次座谈会,旨在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衔接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中存在的问题和阻力,引导毕业生党员能够在新的征程中牢记党员身份,勇担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牢记入党初心、珍惜党员身份,将个人发展同国家民族的需要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陈刚、李烁,审稿:王振)

上一条:“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为母校建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