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班会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9-09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了2019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消除同学之间生疏感,9月8日上午8:0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7个专业11个班级分别于主教学楼B222、312、326、423、425、426、512、517教室召开首次2019级新生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班助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主任首先对我校教学设施、师资力量与相关专业进行了基本的介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各位班助和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大家彼此之间有所了解,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掌声不断。在初步互相认识之后,班主任对新生们未来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及丰富的课余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及时确定目标,学习由被动到主动,合理分配时间。最后,班主任针对新校园新学期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自已的青春时光,努力学习,提高自已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送上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愿。

本次班会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消除了同学之间的生疏感,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到集体生活中,在新的学期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的篇章!

(撰稿人:张丽君审稿人:王振)

上一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作为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大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迎新工作并看望201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