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迎新工作并看望2019级新生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9-07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9月7日上午8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院长巩湘红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

在迎新点,学院领导了解迎新工作的组织情况和工作进展,询问新生报道人数,要求迎新工作要坚持以生为本,把工作做深做细、为新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工作。

上午10时,学院领导到2019级新生宿舍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家乡所在地、报到、住宿情况,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他们能够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和校园环境,尽快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并鼓励新生要志存高远,相互帮助,团结向上,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的学生礼仪和素养,共同营造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迎新工作是学校的大事和喜事,是新生感受校园文化的第一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根据任务分工,落实迎新场地氛围营造、服务流程、安全保障;安排志愿者引领新生和家长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迎新工作现场热情、井然有序、方便快捷,圆满完成此次2019级迎新工作。

(撰稿人:马松审稿人:王振)

上一条:新学期新起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班会 下一条: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延伸教育于近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