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作为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大会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9-12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热情,确保学生会改革工作有序推进。9月11日下午六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大会于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325召开。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马松主持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马松传达了上级学生会改革通知文件,解读了未来新一轮学生会换届方案,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有纪律有组织的群体性社团组织,应充分发挥学生会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学院规章要求,统一思想,积极作为,特别是在新生教育活动中,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在组织建设方面,要建立健全学生会管理、考核、监督机制,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把握职能定位,发挥服务功能;另外,学生会成员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高标准要求自我,做事有始有终,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当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大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之中去。随后,马松对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的希翼与鼓励。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和职能重心的了解,有利于学生会成员明确工作主题,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为下一阶段的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马松、刘瑜靖 审稿人:王振)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 下一条:新学期新起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