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校园之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0-12-03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倡导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12月2日下午13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嘉陵江路校区东体育场开展了以“用脚步丈量校园之美”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走活动。参与此次活动教职工人数达百余人。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新阐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健步走的注意事项,大家合影后一起高呼“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口号,活动开始指令发出后,老师们不畏寒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徒步校园,用实际行动去感受新校区建设的崭新面貌。最后,老师们根据事先设定的路线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学院在办公室前设抽奖处,率先完成健步走的老师可先抽奖并领取奖品,抽奖环节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洋溢在老师们脸上的笑容久久不散。

多年来,学院十分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文化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通过此次活动,引导老师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院团体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单勃奥 刘平 审核:王新)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剪纸抒怀歌颂党”——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积极承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剪纸艺术、书画、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