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1-04-29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4月26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主教学楼B203举办学生党总支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35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刚简要介绍党委的发展历程,强调每个党员都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初心。随后对在座的发展对象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自身学习。要不断地学思践悟,早日成为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二是迅速转变角色。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强化自我约束,练就过硬本领,当好模范表率。

谈话后,发展对象们深受启发,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语192矫琦琦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路线、方针、政策等进一步加深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养分,激励我院学子永葆奋斗本色,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陈刚、孙婧;审稿:王振)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教研室主任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