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0-12-01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引导新发展党员树立党性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激发广大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5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主教学楼B207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新发展党员谈话。学院总党支书记王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刚及全体2020年新发展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新向新党员表示真挚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欢迎,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之后,她向全体新发展党员进一步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握大势,了解和把握国家和学校发展现状,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在学习和生活中带头率先做表率,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三是要有实干精神,脚踏实地,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发挥榜样作用,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共产党员。她希望大家不辜负学院党总支的期望,通过宣誓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最后她号召大家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要始终抱有家国情怀,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大环境下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身力量。

随后,陈刚详细阐述开展神圣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具有重大意义,并希望新发展党员要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逐步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在严肃隆重的宣誓氛围中,全体新发展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加入共产党。

此次仪式在大家热烈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中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教育,将在思想政治、作风养成、班级工作和学习上都牢记党员身份,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在以后的日常工作学习中将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撰稿:陈刚;审稿:王新)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发展预备党员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