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发展预备党员谈话会议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0-11-30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增强党员队伍素质,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11月26日上午8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主教学楼A410召开新发展预备党员群体谈话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林桂梅、李洪民与我院19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会议由陈刚主持。

会上,李洪民首先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对预备党员表示了欢迎和祝贺。随后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对预备党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担当责任使命;二是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目标;三是要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学习,谈话过程开诚布公。谈话后,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奉献,为实现我院发展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集体谈话,是校党委组织部对拟发展预备党员的一次思想考察,也是一次信念教育,旨在告诫党员们做到在思想上、行为上、纪律上入党,做到讲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预备党员们也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

(撰稿:陈刚;审稿:李洪民、王振)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黄岛教工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