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大学外语黄岛教工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0-10-29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10月28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大学外语黄岛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冯志国同志主持,本支部16位党员参加了学习。本次党员大会主要开展理论学习与交流。

首先,冯志国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通过学习,党员老师们一致认为,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中华文明是伟大的文明。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抓实抓好,始终保持正确前进方向。

接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工作暂行办法》。冯志国对《暂行办法》的监督内容、方式方法、相关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暂行办法》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充分领会其实质特点。

最后,支部书记冯志国老师总结了本次党员大会,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学院的党建重点工作,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党建活动。

本次党员大会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有助于大家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撰稿:冯志国,审稿:王新)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黄岛教工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沙场练兵 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