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练兵 教学相长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0-10-22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迎接我院第十三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提高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教学能力和专业发展,形成支部内互帮互学的良好氛围,10月21日下午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嘉陵江校区A410举行了“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演活动。

此次预演依次登台的是孙玮老师、刘长珍老师、周冶老师、张苑老师和刘津老师。支部其他老师全程参与点评和观摩。

预演过程中,5位教师结合专业背景,确定教学内容,突出外语与思政的交汇融合,各展所长,精彩纷呈。老师们自然流畅,富有创意的语言;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出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朝气热情的青春风采。

最后,副院长郭印对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授课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重点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教学交流会达到了支部成员优势互补、相互切磋与共同提高的目的。它不仅体现了支部教师教学水平,也是党建工作推动提升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的体现。

(供稿刘洁 审稿王新)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大学外语黄岛教工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大外市北教工党支部开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学习交流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