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10-10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10月9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4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洁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刘洁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在青岛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任务。刘洁强调,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并布置了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等学习研讨任务。其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我与我的祖国”国庆70周年阅兵式观后感分享。在交流发言中,老师们纷纷表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此次阅兵,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作为一名中国人,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价值。最后,组织委员刘津向老师们汇报了第三季度党费收缴情况。

本次支部大会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引导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为奋力夺取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胜利贡献力量。

(供稿:刘津;审稿:王新)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践行初心使命,圆满完成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外语保障工作 下一条: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担当强国使命,成就青春时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