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担当强国使命,成就青春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5-24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党组织凝聚力。5月22日下午4:3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长江路校区六公寓红色书屋开展了“担当强国使命,成就青春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陈刚主持,13名2019年第一批党的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陈刚指出:作为一名党的发展对象,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上,都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端正态度,严于律己,树立榜样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自身使命感、责任感,培养家国情怀,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随后,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与会的党的发展对象也逐一发表了自己今日的学习心得以及思考理解。他们表示,通过对党思想的学习,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使命,清楚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把握时代特性,紧跟世界潮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的建设做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发展对象的党性和思想觉悟,使其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当合格的党员。有利于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人:陈刚 审稿人:王振)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人文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地铁施工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