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人文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地铁施工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5-16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2019年5月15日,人文专业教工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中共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土建一标项目支部委员会党员共同参观了地铁施工现场,开展了题为“感受社会进步 尊重他人劳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由竖井步行下到地下30多米的施工现场,参观了地铁站台层和站厅层。地铁项目支部书记梁世海和项目部冉经理向大家耐心讲解了成槽、吊装钢筋笼、灌注混凝土、形成封闭的地下连续墙、基坑开挖、搭建支撑梁等工作过程,介绍了在工作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工作事迹和敬业奉献精神。支部党员边看边听,深刻感受到历史是由劳动人民创造的,创造历史的劳动人民就在身边,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工作,更要尊重别人的劳动,在教师的工作岗位上教书育人,甘于奉献。

(撰稿人:杨书胜 审稿人 :王新 )

上一条: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担当强国使命,成就青春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与青岛市第四十二中党支部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