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与青岛市第四十二中党支部联谊活动

发布人:马松 更新时间:2019-03-27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2019年3月19日,在刘洁书记的组织下,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与青岛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支部在四十二中学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气氛活跃、主题鲜明的支部党日活动,对两校之间的党建共建问题进行了商讨。

联谊活动在杨芳校长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杨芳校长热情洋溢地介绍了第四十二中学的发展现状以及在开展党日活动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的强烈意愿。接下来,刘洁书记就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师资状况、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个介绍,她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合作平台,促进两个党支部的健康发展。双方在学校参观、课程建设、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杨芳校长和刘洁书记一致认为,高校与中学的办学和课程各有特色,两个学校的合作空间很大。

此次活动把主题当日活动与教学工作、人文交流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了不同阶段教学单位的沟通联系。两校将建立长期的党建共建联谊,积极开展党建共促的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形成党建共促、优势共享、经验共用、人才共育、活动共赢、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可以说,本次联谊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实现了双方党支部共赢的目标。

(撰稿:王冰、审稿:王新)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人文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地铁施工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与青岛市第四十二中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