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中冶东方翻译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0-10-29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10月27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院长巩湘红、副院长郭印、莫玉梅、院长助理冯志国、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刘长珍一行五人赴中冶东方(青岛)翻译中心进行走访调研。中冶东方翻译中心主任赵忠会、生产运营总监白玉东、项目主管肖潇、大客户经理李敏、翻译王怀望参加交流。

中冶东方翻译中心主任赵忠会首先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翻译中心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分享了近年来翻译服务产业的新变化,希望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巩湘红对翻译中心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现状,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拓展合作领域和形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双方代表还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校企协同育人、翻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翻译实训平台建设、课程研发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为将来的合作明确了目标,制定了路线图。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中冶东方展厅”和翻译中心。青岛中冶东方翻译中心成立于1988年7月,具有较为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积淀,是青岛地区唯一的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正致力于打造“国内工程翻译领域第一品牌”。

(撰稿:冯志国;审核:郭印)

上一条:我校2项社会工作案例入围全国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案例大赛百强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新论语讲坛科研讲座之七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