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9-16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中秋佳节将至,为向2019级新生教官送上中秋祝福,表达对军训教官和全体新生军训的体恤,9月12日下午4:0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党总支副书记王振、2019级新生辅导员陈刚来到军训场地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

在训练现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正在训练,参训新生正迎着烈日刻苦练习,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我院学子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王新详细了解新生训练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组织安排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队教官深入交谈,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对新生军训教官不怕艰辛、不畏酷暑、连续作战的铁骨精神表示赞扬。王振与教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教官们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教官们把关心关爱学生与严格要求结合起来,通过军训,将部队上的优良传统作风带到学校来,使新生从进校起就养成良好的组织纪律性,严格要求,严格训练,让同学们在军训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为今后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教官备受鼓舞,教官们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完成军训任务,为把2019级新生锻炼成有军人意志和使命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而不懈努力。

(撰稿:陈刚;审稿:王振)

上一条:月满中秋 星耀人外 下一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作为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