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领导深入察看新校区宿舍建设情况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8-09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深刻践行青岛理工大学北区学生公寓攻坚计划,进一步了解跟进工程进度,确保学生新宿舍楼能顺利投入使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副院长王晓东、莫玉梅以及辅导员辛雪梅、贾舒文于8月8日深入嘉陵江路校区北区学生公寓的工地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为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做好排头兵。

院领导深入正在施工的学生新宿舍楼内部,仔细查看和了解了工程进展及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学生新宿舍楼电梯、各个宿舍家具和空调的安装进度等问题,王振对院领导进行了公寓攻坚作业的演练和讲解,院领导对工程建设在场攻坚的学工干部表达了慰问,对加紧工期表达了期许,以确保学生新宿舍楼能够在搬迁工作开始前顺利投入使用。

实地检查结束后,王新强调指出由于时间紧迫,更要有序快速进行学院公寓攻坚检查,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学院学工干部,一方面要坚持细之又细抓好学院搬迁工作落实,要求大家在搬迁工作开始前做好学院搬迁安全工作部署,做到有序进行、安全进行、顺利进行,争取零失误。

此次深入察看嘉陵江路校区学生新宿舍楼暑期工程建设,院领导对学工干部在炎热暑期还坚守岗位表达了由衷的称赞,希望学工干部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迎新、学生搬迁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给学生们提供一个舒心和睦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们健康成长。

                                                (撰稿:贾舒文;审稿:王振)

上一条: 精准“家访”:把学生工作做到“家”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春夏秋冬队赴贵州安顺支教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