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舍长大会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1-10-28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打造平安文暖寓语公寓,10月27日下午2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舍长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贾舒文主持,全体宿舍长参加。

会议伊始,贾舒文详细地向各位舍长解读《青岛理工大学公寓管理手册》相关内容,并结合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求大家科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贾舒文强调,疫情防控之弦绝不可松,宿舍长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随后,贾舒文着重强调宿舍易发的安全问题,并结合案例和生活实际对宿舍长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宿舍长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学院宿舍管理规定,培养安全用电习惯、做到“人走断电”,携手共创平安的文暖寓语公寓。舍长们纷纷表示在日后宿舍管理中定会绷紧安全之弦,督促寝室成员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汉语言211班白佳慧表示:“听完此次培训,感觉自己重任在肩,公寓是落实学校工作的第一线,作为宿舍长我们一定要保障宿舍安全,保护自身安全!”

我院历来重视公寓管理和文化建设,坚持安全教育常抓不懈。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我院将注重从小事细节入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思想动态调查等工作,努力构建平安、文明、和谐、启智的文暖寓语公寓环境,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贾舒文、司雨虹、张铭扬;审稿:林海涛)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