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9-23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牢记,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9月20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王振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振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工作任务以及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读书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王振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同时在思想方面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事创业敢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其次,在民主生活会环节,党员依次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两分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的党员读书会环节,党员依次朗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王振寄予师生党员要“初心如磐,不负人民;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有”青年。

本次专题讲座增强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信心。树立了不忘初心,勇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意识。

(撰稿人:陈刚;审稿人:王振)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助理员全体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