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从教30年教师表彰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9-12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充分肯定从教30年教师对学校及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9月11日下午3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主教学楼A410会议室召开学院从教30年教师表彰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从教30年教师们参加。

表彰大会伊始,院长巩湘红代表学院向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感谢教师们从教30年来对青岛理工大学、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勤奋工作,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成绩;同时希望教师们做好榜样的同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学院领导为每一位老师献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结束后,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教师们畅所欲言,从何时开始参加工作等往事开始发表了自己30年教育历程的感悟,也诉说了自己从教30年中遇到的问题和趣事,大家在发言中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座谈会上老师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现出了高度的主人翁之态,潘玲老师赋诗一首

采桑子.自题

讲台三尺卅余载,

初心不忘。

热血衷肠,

梦绕演讲硕果香。

丹青授业倾全力,

两鬓添霜。

国学弘扬,

桃李天下成栋梁。

此诗引发了学院各位老师的共鸣,座谈会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希望学院教职工们都能以这些德高望重的教师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勤奋工作,相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老师们的奋斗中会越来越好。

(撰稿:贾舒文;审稿:王新)

 

上一条:岁月如歌,感谢师恩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落实学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