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4-22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4月17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二号教学楼阶302教室召开全院工作会议。会议具体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传达新校区二期工程搬迁启动工作指挥部及工作组成立大会会议精神,民主选举产生“双代会”代表,部署2019年度“爱心一日捐”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党总支书记王新深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王亚军书记、王伟副校长讲话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就做好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要把做好安全稳定放在心上;二是要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扛在肩上;三是要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在重大重要时间节点之际,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王新传达了学校新校区二期工程搬迁启用工作指挥部及工作组的通知。为了更好的推进各项工作,学院确保搬迁工作逐级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贯穿全部环节,要确保新校区搬迁工作安全、平稳、顺畅、高效。

全体教职工在民主推荐的“双代会”代表候选人中,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选出13名代表参加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撰稿人:杨健 审稿人:王新)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从教30年教师表彰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健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