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人:马松 更新时间:2019-01-13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党支部工作的制度化与规范化,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12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长江路校区一教5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主持。

学院4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主体作用发挥、班子和制度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和作用发挥、党费收缴使用与管理和党内民主六个方面介绍了自己所在支部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一年以来党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会人员以量化打分的方式进行了测评。

最后,王新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这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了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积极开展党建特色工作。希望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新形势下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创新教育和活动形式,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平时的党建工作中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功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增强了党支部活力,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陈刚审稿:王新)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团干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