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人:马松 更新时间:2018-12-18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加深学生党员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认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12月18日在长江路校区二食堂一楼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上午9:5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学生党员神色庄重,全神贯注的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指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在座学生党员无不充满着振奋和自豪,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在收看的过程中也不断鼓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地鼓舞党员学生在新时代继续推动改革开放的决心,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通过组织收看后,学生党员一致表示,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契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会议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陈刚;审稿:王振)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冬日情暖一线牵,大手小手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