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广告专业举行综合实习提案汇报会

发布人:admin 更新时间:2018-01-14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近日,2015级广告学专业的综合实习提案会在长江路校区二教的阶梯201教室与阶梯202教室分别举行,会上16个小组进行了实习综合策划的提案汇报。

       2015级广告专业为期三周的综合实习从17周开始。综合实习内容为:实战项目的综合策划与提案,今年选择的项目为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青岛理工大学校园推广策划或创新创业项目的推广策划(二选一),要求各小组根据所选命题,结合所学专业知识自主展开一系列的市场调查、策略推广、媒介策划与项目预算、效果评估等各个环节的综合实践。经过三个小时提案汇报、广告专业六位指导老师分两组现场打分,最终范又文、王子琦等6个小组获得了优胜奖。

       专业教研室主任何光芹老师对2015级广告专业的学生们三年来的专业积淀持肯定态度:“希望大家能再认真、再多思考,那么我们的策划案会更加精准,更加具有创意!”,最后王晓东副院长强调了策划活动的可执行性;通过此次实践总结活动,激发了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