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新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黄岛分公司招聘20180034

发布人:waiguoyu 更新时间:2017-11-16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我公司是由青岛交运陆海国际货运股分有限公司、日本日新运输株式会社、香港邦达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物流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服装生产厂商提供第三方服装品质检验、检针、搭配等工作。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邀行业精英人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日语担当:1名(招聘应届毕业生)
工资3000-7000之间,五险一金。
1、工作职责:属于业务跟单类型,对外主要负责与日本客户、贸易公司、服装缝制工厂、货代公司联系,对内与车间各个生产环节及相关负责人进行联系沟通,起到对内对外上传下达的协调沟通作用。
2、要求:
(1)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日语、电脑操作熟练(日文系统)
(2)熟悉服装检品和对日贸易流程,如有在检针检品行业或懂物流仓储流程的优先考虑录用。
(3)日语专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面试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东路105号(原来的老京信电子厂址,乘1路、18路、801路、10路到前湾港站下,向东直行,过了十字路口路北第一家公司即是。)
联系方式:15806569532  86907916-233李女士
邮箱:ldj@nisshi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