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新风貌”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9-19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新学期、新风貌,为了解学生第一手信息,更好的开展学院学生工作,9月18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主教A4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新风貌”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振主持,辅导员贾舒文、王才升,16、17、18级各班班团参加此次会议,旨在听取学生对于搬入新校区后在生活、思想和学习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王振用五个新开头,新学期、新环境、新公寓、新舍友、新风貌,从环境变化,身份变化等方面和大家交流,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和概括,各班班团就班级同学们在思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发言,主要就班级现况、学习态度、学习环境、课程安排、课余时间安排、人生目标和规划、公寓管理和入住后存在的问题向学院的老师反映。对于这些问题,王振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示能解决的一定尽力为大家解决,不能解决将其记录在册并表示会向上级部门反馈,及时给予同学们满意的答复,切实地为同学们解决问题。看到大家对于学习问题的关注,王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多提问题、学院学工干部会努力为大家做好后勤服务。他倡议各班班委和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充分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建设学风优良班集体。

通过此次”新学期,新风貌”学生干部座谈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立足实际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明确新学期新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树立正确的学院风气,鼓励同学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用青春和热情为自身和学院辉煌而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王祎璐、贾舒文 审稿人:王振)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助理员全体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