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高阶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参观学校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21-09-24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9月22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高阶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与人文专业教师党支部、外语专业教师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们一起开展“参观学校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参观学习了我校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进一步了解我校历史与文化传统,深刻领会青岛理工大学“严谨、勤奋、求实、创新”校训的真正含义,感悟“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理工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通过参观校史馆,支部教师党员们表示,第一次如此深入地参观学校的校史馆,里面陈列的校史资料、珍贵照片清晰地描绘出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赓续理工大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群;审核:莫玉梅)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吕耀中教授做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