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助理员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9-19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新学期之际,为让全体助理员明确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完善党总支助理员建制体系,推进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8日下午五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主教A41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助理员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贾舒文主持,辅导员王才升及全体党总支助理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贾舒文介绍新辅导员王才升,并详细讲解了辅导员的主要分工,全体党总支助理员表示一定竭力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紧接着贾舒文着重强调了助理员的工作职责,并宣读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助理员工作条例》。贾舒文就开学之际助理员工作方面指出不足,给予建议和相关要求,并表示全体助理员应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积极地投入助理员工作中来,为即将加入党总支助理员队伍的新生助理员们做好榜样,公开宣读了助理员主任及助理员副主任的名单,希望他们带领好助理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总支助理员的纽带作用,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更加完善党总支助理员体系。会议在大家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端正了全体助理员的工作态度,明确了助理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为日后工作树立了正确的目标和方向,使得党总支助理员体系日趋完善。相信党总支助理员们定会严格遵守条例内容、严于律己,高标准、高要求地对待助理员工作,努力发挥好助理员的纽带作用。

(撰稿:贾舒文、滕琪;审稿:王振)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高水平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新风貌”学生干部座谈会